歸帆

Monday, July 03, 2006

停格愛情




你知道嗎 吵架那天早上 對你說 
說我愛上你
愛情停格 停在那天 你離開我 
我們說再見
你不會回來 愛已經不存在
來不及說出口 想說過的話 凝結在空氣中

thanks for all the loving that we shake
永遠守候和你活過的每一天

停格的愛情 讓歲月經過 回憶陪我 分享快樂在心裡 
溫柔問候 悲傷心情 沒人像你 那樣熟悉我
多麼感謝 你的出現 心有靈犀 眼神就足夠

你知道不知道 是否一樣愛我
我忘記怎麼痛 怎麼感受 剩下遺憾的我

thanks for all the loving that we shake
永遠守候和你活過的每一天

停格的愛情 讓歲月經過 回憶陪我 溫習曾經幸福片刻
thanks for all the loving that we shake
永遠守候和你活過的每一天

停格的愛情 讓歲月經過 回憶陪我 分享快樂在心裡那種融合

怎麼去愛 眼淚已經流乾 感覺已經不在
將所有未来 守候你的回憶

thanks for all the loving that we shake
永遠守候和你活過的每一天
停格的愛情 讓歲月經過 回憶陪我 溫習曾經幸福片刻

thanks for all the loving that we shake
永遠守候和你活過的每一天
停格的愛情 讓歲月經過 回憶陪我 分享快樂在心裡那種融合

停格愛情 聽歌心傷 讓我學會 寧靜的愛你


*****胡蓓蔚歌*****

最喜歡的歌詞:

永遠守候和你活過的每一天
心有靈犀 眼神就足夠
讓我學會 寧靜的愛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